韓版《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01~暖身篇**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有一個叫做『社會指導層』的國家
裡面住著一位國王,他有兩個女兒,兩個外孫和一個外孫女

為了維繫國家的優良血統和傳承
王室成員的婚姻必須是擁有血統證明書的指導層聯婚
國王則必須在每個月的王族聚餐後,重新修改遺囑

因此,
他的兩個女兒即使交了遺產稅也不去繼承遺產
為的也是讓孩子們能完全聽命於自己
致力於尋找最好的階級血統以進行指導層的延續

因此,
國王僅有的兩個外孫
一個感情受創後寧願自我放逐,卻從不曾將痛處告訴母親
一個天天擔心自己是不是瘋了,也從不曾將病情告訴母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更久更久以後,在更遠更遠的地方
有一座叫做『貧窮而且疏遠的鄰居』的城堡
裡面住著一位皮膚既黑,腿也不長的短髮公主
她有一身的傷疤,一個斷掉的背包,和貼了膠帶的大門玻璃

為了實現自我價值,她選擇隱藏自己
在工作上,當個沒有財富沒有名聲的替身演員
在愛情上,當個犧牲自己成就愛人的人魚公主

因此,
滿心不捨的父親,帶著女兒最愛的藥酒
引領著一位13年來行走在圍牆上,既冷又熱的男人
想和她換取即將入口的那顆毒蘋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只是想玩,但是非常沒把握玩出來的圖會好看耶
因為戲裡很多表情是連貫了才有意義
透過截圖的再拼組,會成什麼樣子?總覺得自己好像會失望?

先不管啦,且戰且走
要是玩一玩覺得離原本想留下來的差得太遠的話
那就按『慣例』~pass !!
小則pass它一小段,大則…

全『趴』了,把已經貼的搬到〔做記號〕那邊去好了

我給自己打好預防針了

 

 

以下是我的圖文劇情版一開頭都會有的必貼厚話
大同小異,但還是說明一下

《秘密花園》圖文劇情版
1~2篇,是暖身兼亂想,註記一下基本想法用,順便聽歌
3~6篇,是我自己主觀的角色記號,方便我做圖時碎碎念用,也聽聽歌
7篇起是我的《秘密花園》圖文劇情版碎碎念開始
~都是希望能有始有終囉

再來是
圖片方面
都是我自己截圖以後,再自己挑選組合以及製圖的
也就是說,儘管這些製圖的技術並不怎麼高明,但它都是有主人有版權的~

文字方面
因為我本來就不認為我是在寫文章還是找真理的
只是來解戲緣
所以我的碎碎念非常可能在同樣的地方打轉
也不會有美麗和智慧並存的詞藻
請從零分開始看起

所有的碎碎念,純屬個人空間裡的個人看法~
在不違法亂紀的前提下,取悅我自己是第一要務。

如果您的看法和我不同,
看了也不一定要認同我所說的
但也絕對不要打擊我(切拜~~~

並,
懇請記得右上角的公告

我也不希望您的屁股越來越大的……

謝謝啦~
希望您每一次來到我的格子都是開心愉快的

 

 

Guardian Angel--Various Artists.

 

還有幾首我覺得不錯的ost,可以在這篇裡聽~

http://tw.myblog.yahoo.com/simp-sheep/article?mid=55480&next=53073&l=f&f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