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5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好想pass這大段喔~~~~
事情雖然是貂嬋亂的,可是我只是不喜歡她凡事高人一等的眼神

讓我整個人快起疹子的還是那個花×妹

沒錯。就這樣。
人生不該去惦記那些讓自己不愉快的事情
反正王相公這一大段都是一個大便臉
我就可以閃的就閃過吧~

四個人共坐一桌,那花×妹哪壼不開提哪壼,一劈頭就唱起“栗島小夜曲”
我都說啦,跟她在一起才會出
金同學和李同學在一起哪會出什麼不該有的事
擔心個屁

 

可是她左一句同房生右一句同房生
戳得那兩隻哇哇大叫

 

兩隻在“拚堵”…互毆

 

我今天才明白
金允植儒生你不喜歡女人的原因
你並非不喜歡女人,而是喜歡貂嬋
不是嗎
~你給我騙,裝一副沒興趣和女人同遊,還對我生了那麼大的氣
害我泡到冷水裡又對你愧疚不已

~儒生這兩個字常是被他用來保持安全距離用的

 

……訂婚只不過是父母之意,考大科之前絕不會談論婚嫁
他就是這樣跟我約定的。而且是,男子漢大丈夫的約定

~你才給我騙,說什麼對婚姻沒興趣,還不是急著約她來這裡
你的法度就是在我面前和她“相親相愛”

~李同學的表情…算輸一分囉

 

不要說了」~這是對花×妹說的還是對金同學說的

但是,金同學聽見了,所以…算是幫他說話了

 

但是今天…見到了姑娘本人
(真的受了王相公之邀,在入清齋之日來到成均館)
我似乎明白了
像您這樣漂亮賢淑的女子
大概他的心意也有所動搖了吧

 

漂不漂亮,基本上我可以接受人家和我的看法不一樣啦
但是所謂的賢淑,在那個年代,應該是有“公規”的吧
做人不要太虛偽,金同學,這樣李同學會生氣的

不過…在李同學還沒為這件事生氣之前
因為他對金同學的話又行使了“低頭緘默權”
金同學可全看在眼裡了

 

花×妹還在自我陶醉,
但貂嬋豈是可以拿花×妹來比的,心裡有底
所以貂嬋站起來發表了入清齋的心得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