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02~亂想篇**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戀上海鳥的魚即使是付出性命也無法完成結合的夢想
除非有科學家醫學家來為牠們身體結構大改造
加個鰓,加個肺,還有一對翅膀什麼的

有幸的是,金周元和吉羅琳在分類上都叫做人類
而且存活在戲劇世界裡
所以可以藉用藥酒和雷雨讓兩個人的靈魂對換
學習如何融入對方的世界,感受對方的呼吸

 

 

《我叫金三順》

俞熙珍曾對玄振軒說過,玄振軒又告訴了金三順
關於愛情的『有效期限』
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
這種渴望持續下去,到了陷入愛情階段,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
血清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能讓人一時處於近瘋狂狀態
會擋住你的視線,讓你無法意識到對方的缺點
到了下一階段,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且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
就會發展到sex或者是結婚,這時就會分泌催產素和加壓素,…
那些激素能維持高濃度,大概只有兩年時間,最多34

金周元的血清胺一定是分泌過剩…

 

 

《麻雀變鳳凰》很是好看啊
但總想,一個『貧窮又疏遠』的阻街女郎再怎麼心地美好
如何換上一套『很貴的』禮服後,就能搖身一變成為讓『社會指導層』心動的公主?
等個最多三四年後,那些血清胺之類的激素無法再維持高濃度時
是否就只有為了討論贍養費才見面?

《秘密花園》要說出藏在《麻雀變鳳凰》裡沒有面對的『現實』
但終歸還是得依靠『非現實』才能捥救現實裡的遺憾

還好,都只是戲啊
解開這催眠的密碼就是
這不是『姜苔玲』或『吉羅琳』的幻想
是編導的一齣戲,路人的一場夢

 

 

《人魚公主》

我是條人魚,很帥的美人魚,很帥的美人魚公主
看到沒,公主,公主,是『公主』!
我在我們家也是個公主!

有種你金周元就給我跳進太平洋來
我可以考慮在我的駙馬爺群裡留個備錄取名額給你
也讓你見識一下『龍王宮裡的社會指導層』是什麼模樣

 

 

令人顫慄的格林童話…喔,這個就留給咖啡豆去想就好,我pass

 

 

 

 

平淡直舖的結局,是編導對狂熱路人的一片『貼心』
幫助大家舒緩快UP的心跳,降低對後續發展的『痴心妄想』

面對在羅琳爸爸和金編的魔法過後
不論是金周元和吉羅琳,還是路人一枚
都該過著柴米油鹽的日子

想和家人合好,還是要時間累積
想生小孩,還是要有耐心哄他們睡覺
想一直愛著眼前的人,還是要在荷爾蒙褪去之前,承認她並不漂亮
想要自己永遠幸福,那麼不論是很久很久以前,還是現在
都不要讓你心愛的人皺眉

 

 

Secret Garden--Various Artists

 

還有幾首我覺得不錯的ost,可以在這篇裡聽~

http://tw.myblog.yahoo.com/simp-sheep/article?mid=55480&next=53073&l=f&f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