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1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同學,你現在這又是…
深入探討?
熱烈迴響?

 


歐偶…『女主角』終於『出現』了…

 


我叫什麼名字?
我說我叫什麼名字?
OSKA
要見的
『我』
是誰?

 


引來眼前這個女人一陣狂笑的~「朴蔡琳

 


金周元,你從剛才看眼前這個女人的眼光,路人都知道
但重點是,我有一點點懷疑的是
你現在是不是被吉羅琳看成『三七仔』?

 


可以先確定的是
因為你這套閃亮亮的運動服
眼前這個女人把你看成會降低OSKA水平的
『青仔欉』啦

 


這輩子不曾『持續這麼久』的被某個人『傷自尊』吧
(一件運動服介紹了這麼多次,就是介紹不完呢)

原本還是平等對『峙』的關係
自從吉羅琳的一陣爆笑之後,『勢』就這麼順著直下
金閃閃是招招拆不了招,招招招架不住

對朴常務和OSKA的步數在眼前這個女人身上全施不上力
從『OSKA的小跟班』變成『吉羅琳的小跟班』
吉羅琳穩穩地站在上風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才升格當『金秘書』
…呵呵,賊笑ing

 


本想打電話跟四寸半告狀的…可是
〔眼前這個女人竟然連我,金周元的電話都敢搶?〕

…,可是這裡這個傻瓜錯把我帶來了

~持續戳戳樂中…

 


傻瓜…vs.不是朴蔡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