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6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就到此為止,如何呢

 


因為我都聽懂了。
你說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相處,我已經聽懂(接受)

 


所以你不必每次都擺出那種嚇人的表情(提醒我和你保持距離)
我會如你所願,老老實實只當個同房生(見到你就主動避開)

 


一出房門口,又聽見順石的“報佳音”~金允熙切心了啦

 


順石對少爺要娶誰都沒意見,
但對有關美公子的事他可是管得很多喔
看見美公子生氣走人,連特地帶來給他的“喜餅”都不吃
順石認定是少爺欺負他,嘿嘿~他質問起少爺

 


「……您倒是說來聽聽
這次美公子又有哪裡不足了,您要這樣欺負他

 


不是因為不足,是因為我的心意…
因為我的心意已經滿溢…

吼呦~你是在學紅壁書啊~講那美國話,順石哪聽得懂
他沒聽懂,就不能去幫你傳話了啦

 

 

 

 


桀驁跑到尊經閣來~
是要來做“在場證明”還是,想看著金同學

 


金允植直擔心他的身體的傷,被誤會了……

 


大物那傢伙不是一般的大物啊
而是男女通吃的大物」~事實證明→人是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