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17

 

大哥…

 

想說謝謝?」~點頭
那抱歉呢?」~點頭

 

不要緊呢?」~問得很溫柔,有人一直在進化

 

看來沒有不要緊。也對,高燒到40度,肯定還不清醒。

 

高美男,這是什麼?

 

是手掌。
正解是5。還好沒昏迷過去。

 

那從現在開始,妳要清醒地聽好我說的話。
妳在病得那麼嚴重的情況下,還替我擔心,看得出妳很講義氣;
看妳堅持忍耐的樣子,也很有韌性。

 

雖然之前不想承認,還一直不肯接受,
不過借此機會,我決定接受妳了。

 

我現在和高美男是一夥的了。
所以我有義務保護妳,也要對妳的事情負責。
這表情雖然很難得,可是,

這一大段話是不是八百年前就可以說了?有一點點的…為時已晚

 

真的很抱歉,以後該怎麼做,我會想清楚的。
還有,謝謝您能這樣說。
以後就不要再做抱歉的事了,不知道該怎麼做就找我商量,
總是懷著感激的心情就好。
好累,我得睡一會兒了。妳睡吧。
你應該睡飽了再來跟高美男說,功效也許會好一點。

 

在再被發現以前,讓他們受到傷害之前,高美男必須消失才行。
唉…黃泰京說反話時妳都信,說了真話,妳反倒不予採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