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4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就是點火的人
我就是那個倒楣鬼

 


倒楣鬼』就是長這樣…痞痞的…閃亮亮的……

 


金閃閃好像笑得有點陰險啊…

 


休息室裡發生的事,妳知道自己有錯吧,很好
那麼首先,妳的朋友不知道我是誰
可是我希望她繼續不知道

妳都不看電影嗎?
剛開始都是那樣的,然後中途冒出來

~什麼時候,社會指導層也愛演『這裡有妳』的電影情節啦

但是在電影裡,一般知道秘密的人
要麼是死,要麼復職…

復職好像更省錢喔
~果然是有錢人
不論何時都是用『省錢』來做決策

 


但是我心胸狹窄
剛才妳在朋友面前說我是同性戀,倒楣鬼…

 


通情達理但心胸狹窄的倒楣鬼快速變身為~

貴族的臉龐,無法阻擋的風度,令人著迷的性感外表

 


究竟是哪個傢伙開除了這麼個人才啊

 


人才』要負責拉吉羅琳一起去喝酒
不過『倒楣鬼』好像忘了指定地點…

 


我剛剛好像已經復職了

工作服不是都扔地上了嗎?

 


只是手一滑,掉地上而已
~這麼聰明伶俐的『人才英』配上金秘書…
金周元可能每年都得幫金秘書調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