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7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收錢的工作嗎?

文女士,妳是想一次罵兩隻嗎?
還是想讓第一次來你們家的人
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到你們家的『家風』?

 


不要太明顯了,不明白我的意思嗎?
(『您越這樣,朴女士會越辛苦』)

 


您說的,我聽明白了。
我也是剛剛知道的事實
我只是金周元先生施與溫情和關懷的
貧窮而疏遠的鄰居

〔野丫頭,竟然敢回話,妳這是瞧不起我〕

 


你要這樣讓媽媽失望嗎?
怎麼能把這種水準的女人帶回家,玩也要有個限度

(『妳以為妳有資格跟我玩嗎?
要跟我玩至少要具備這種水平』)

~原來是跟媽學的…

 


除了叫媽媽以外,金社長你就不能說點別的嗎?
34
年來,都沒有處理過這種狀況?

〔這個家庭,怎麼到處都是『吸塵器』要人『撿』…〕

 


這您就不必擔心了
托三神奶奶的福,隨機挑到命好的父母
一生無憂無慮的男人沒有資格跟我玩

那麼,我先回去了

~這個的確是一次罵兩隻

 


一句話,讓金周元所有的優越感全成了隨機的電腦選號
而不是金周元的自我價值

 


真實裡,誰有資格?誰沒有資格?
這世界不是只從金周元的眼睛看出去的才叫世界
在吉羅琳的世界裡
或許,金周元才是『貧窮』的男人

吉羅琳的背影如是說。

 


這時候才耍酷,連老媽的話都不認真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