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0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羅琳的眼睛紅了好久
聽到這種讓人心跳加速的『告白』。
金周元是被逼急了嗎?
看著OSKA和武導來勢洶洶,還有一時失蹤的吉羅琳
or
我是被逼成什麼樣子了?
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明瞭於自己的常識和處境的金周元
也學習過認識吉羅琳的貧窮
那有沒有『學習』過吉羅琳的『常識』和『處境』?

每每推開『想要靠近自己的吉羅琳』的
是什麼

 


吉羅琳的座標,無論何時都只是兩者其一
開始像一無所有般,然後像泡沫一樣消失
這就是我這種男人的常識

~吉羅琳離開了金周元為她準備的『房間』

 

 

 

 


也很疼吉羅琳的明眼哥哥安排了她和MV導演見面的機會
但是要對武導保密

興沖沖的吉羅琳見到的是…

 


能從63大廈跳下來嗎

跳下來是可以的,但人會死

 


我還以為是多了不起的人在跟崔佑英交往

~這意思是要說曾和OSKA交往的自己很了不起嗎?
可以從63大廈跳下來但不會死嗎?

原來這次答應見面就是為了貶損
跟金周元在一起的水準低級的那個女人

 


適合來杯酒的夜晚

 

 

 

 


OSKA要去開會才發現MV導演是尹瑟

 


所以『適度的』發了個小火~
都放棄吧,反正歌曲我也不喜歡

你真的瘋了嗎

是你太不了解我的代價

 


才送走東奎哥,來了另一個難纏的

我今天睡這裡了
~都不怕裡面已經有人在試穿『朴蔡琳的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