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0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難兄難弟?

 


~再怎麼心煩,看見新奇的東西還是可以立刻『天真浪漫』

 


這是什麼?是酒嗎?
~是我會猜果汁耶,顏色那麼鮮艷

 


不要動!這是我的

~再怎麼心煩,『我的還是我的
只要是和吉羅琳有關的
給小費的手』都別給我碰!

 


金閃閃今晚是好奇寶寶
才問完吉羅琳,又問起OSKA和尹瑟是什麼關係

不是可以說出來的關係
…她是我的ANTI粉絲

 


問問也不行嗎?
嗯,不要問,會讓人惱火

 

 

 

 

『齁搭喇~』

 


 

 


 

 


 

 


 

 


看起來滿好喝的~就是配水煮蛋怪怪的
金閃閃倒是不改本色
用餐的時候,燭光是基本的』~喝酒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