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54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愛考擱愛對樓的柿子

 


總有一天,我要好好管教妳那張嘴

~呵呵!!
我很『期待』啊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

 


*%$#@*%$#*……

 


破少年…事情都還沒開始做就直直唉
要我幫你,等天落紅雨

 


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明確的告訴你
我是不會摘草莓的,死了這條心吧

 


我也明確的告訴你
如果不摘草莓,我就把你趕出屋塔房

 


 

 


 

Photobucket

 


蓮子還是別生氣啦
其實…堅持要那顆柿子工作,不一定有好處的

一下把草莓捏爛了
一下整株拔起來了
一下…整個屁股坐在草莓欉裡
才摘沒幾顆
就毀了一片…

 

 

趁著simp在對蓮子碎碎念的時候
柿子腳底抹油~溜了……

 

 


 

 


看得我也好想吃喔~~新鮮飽滿  

 


才摘10顆就開溜,真是討厭到一種境界了
~蓮子不生氣才怪

(柿子怎麼開溜的,自己想像吧
可以參考
『麵粉』大戰後,『面張牛皮』的三十七計^^

 


不作留校察看,要被開除學籍了

 


 

 


難得看到熟悉的、『像樣的』字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