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4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先埈還是追上轉身離去的金允熙
(女林本來也要跟的啦,桀驁不讓他跟)

 


如果可能,我希望可以替他求妳原諒
如果無法原諒,我也只能接受

 


但是,如果妳同意,我想盡到我的責任
為了平反這件事,為了找回消失的金滕之詞

 


我想跟妳一起奮鬥到最後

 


事到如今,要怎樣去平反呢?

 


金滕之詞,找到了那個又有什麼不同呢?

 


 

 


「我需要一些時間…我也需要一些時間,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