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3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周元奇怪於吉羅琳怎麼沒接著說

吉小元:「…全部

金小琳:「怎麼可能是全部呢?家人呢?

吉小元:「沒有

 


金小琳:「沒有家人嗎?

吉小元:「都說沒有了。第一次見到沒有家人的人嗎?
電話怎麼辦?

愣了一下的金小琳:「自己拿自己的
只有我們兩個通話,其他人就用簡訊聯繫
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

 


金小琳:「妳給我打起精神來
~這個嘛…要不要幫金閃閃解釋成是在安慰吉羅琳?
在聽到她沒有家人之後

吉小元:「你好像忘記了,我很會演戲的,
我可是特技演員

 


金小琳:「我看妳也忘記了,妳現在是百貨公司的社長
~我收回剛才的一廂情願Photobucket

 


唉…全度妍、金泰熙…什麼人不當
竟然變成金痞運…

 


無奈啊~連抬摃都覺得無趣了

 

 

 

 


東奎哥和尹瑟在機場,快被記者電話逼瘋了…

給崔佑英打電話
如果不馬上回來投入拍攝的話
下個見面的場所將會是我的新娘接待室
如果不想以家人的身分見面的話
就要解決這件事

OSKA落跑而拖累大家是該生氣
但是搶了正在通話中的崔東奎的電話(他是長輩吧!)
擠出這樣的臉色給崔東奎看,話說得那麼『粗』
尹瑟好像過頭了吧
竟然還丟電話…這是哪一階層的高尚名媛做的事?

而且
家人的身分見面』這件事
是要OSKA愛著尹瑟才會有這樣見面會痛苦的狀況成立吧
如果OSKA是尹瑟認為的,沒有真心愛過自己
那怎麼見面都對OSKA沒差啊
嫁過來還是晚輩的弟妹,又不是長輩的嫂嫂

如果尹瑟認為這件事可以威脅到OSKA,可以讓他難過
那就是其實自己也知道OSKA是有喜歡自己的吧
才會用這樣的狀態來要脅OSKA

反正我就是很『雞腦袋』啦!

 


所以,被惹得很生氣,很生氣,的崔東奎
沒收了OSKA的護照,還有車鑰匙
~護照可以掛失再辦新的,而且,不能搭計程車嗎
~~人家是韓流明星OSKA
搭計程車拋頭露面的很不方便,也有失身分地位

 

 

 

 


變身後的高難度動作…
得把有嚴重密室恐懼症的『社會指導層』~金周元,塞進那個
既舊又小,即使包了手帕都不敢敲門的
『破火柴盒』裡

 


金小琳:「沒想過搬家嗎?
~你想趁這個機會幫她買房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