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3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沒有。
還有,如你敢跟雅英亂來的話…

金小琳:「妳這個女人,把我當什麼了!反倒是妳
敢對崔佑英(這樣很可愛呀
…試試看!

 


吉小元:「看你做得怎麼樣再說,給我鑰匙

 


金小琳:「希望妳時時刻刻都記得,妳開的是多少錢的車

 


吉小元:「我記性本來就不太好

 


金小琳:「這是我最喜歡的車…

吉小元:「我也喜歡這車。

 

 

 

 


哈~金小琳正式成為『貧窮且疏遠的鄰居
進入吉羅琳的世界…一小部分的世界

說來也算勇敢的啦,有了吉羅琳『金身』的加持
沒有用『很貴的』手帕還是床單大毛巾的把自己包起來
就走進門來了

 


362434是可以看出金周元很正常
但就是老覺得他這類的反應…
編導很不負責任,像是只為了節目效果而脫序演出般
龜毛金不至於這麼沒見過『世面』
這麼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啦Photobucket

 


如果妳一定要這樣的話』『如果妳堅持的話』…
~說這種類似『基於對貧窮而疏遠的鄰居的一片溫情和關懷
或者是『對社會下層的一種有良心的表現
的神情還比較像是金周元的性格

喔,經由雅英證實
這堆衣服包包的,除了在金閃閃家刮起一陣大風
在百貨公司的員工內部新聞,也登上『搜尋排行榜』

 


雅英問起在濟州島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
應該是有小小的嚇到金小琳

 


在夢中,妳和我們社長開著車不知道去哪裡
黑色的天空下,我們社長在哭,妳在睡覺
可是叔叔卻在旁邊,看著你們那個樣子,拿著火紅的玫瑰花…

~雅英這麼早就在預告這麼後面的劇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