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6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想起李先埈和桀驁的話

 


女林還是去了齋會…但他並沒有穿齋任的衣服去
夏仁秀…“理”所當然的堅持自己沒有錯
於是女林要求傷害了成均館儒生們的自尊心的夏仁秀必須退位

 


那夏仁秀當然是當眾說出了女林是個“假兩班”這件事

 


議論紛紛中~女林承認這些~

今天的會議是為揭發無禮的兵曹和聲明李先埈的無罪
討論是否舉行捲堂而安排的。
我要將我今天該行使的全部職責交給金同學來負責。

(如果你的資格受到質疑,那你的交接有效嗎?)

 


我沒有資格,並不是因為我是中人
而是,我曾為自己感到羞愧。所以今後,我不想再那樣下去

哇~少年十五二十時啊

 


女林對夏仁秀說~

我說的是從今後
你的威脅對我已經起不了作用了。夏仁秀。
因為這裡是成均館,而我是具龍河。

(夏仁秀是不能威脅具龍河了,可是,儒疏和捲堂呢?)

 

 

 

 


我說,這成均館怎麼這麼“嚇人”啊
不是兩班,不能進齋會也就罷了,那是要看立會簡章
但是,不是兩班,就誰都可以來抄他的房間誰都可以打家劫舍啦
分明是有王沒法嘛
孔老夫子要是看到,會氣成翹鬍子仁丹了啦

金同學現在是將心比心
對女林心中有不能說的秘密,相信他是苦的

 


上呈儒疏和領導捲堂的事從此就是你的責任了
捲堂,是目前能夠救出李先埈的唯一辦法。一定要做到啊

 


金同學心裡沒有把握,擔心自己沒經驗也沒能力

但是你很懇切啊。
想要救出李先埈的心情,儒生之中沒有人比你更加懇切了。
那就是你的資格。

 

 

 


這下子是一缺三啦~金同學必須獨自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