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3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因為『我到哪裡,那裡就是我的
所以金小琳儼然是這屋子的主人,pose一點都不馬虎~

 


真的不能做壞事呀,金秘書
才在雅英面前逞強了一下下,馬上就現世報
連跪都『跪錯邊』了還不知道

吉小元:「很抱歉打斷你的講話,因為有點急事…
林雅英小姐,可以出來一下嗎

呵呵~黑面腔社長這下殺頭要殺到雅英身上了
嚇得金秘書差點得衝去7-11買包大人

 


社長,雅英沒有做錯什麼…

金小琳:「是啊,錯的是另一個傢伙

 


金小琳:「找死

 

 

 

 


呃…都會說『林雅英小姐
表示並沒有忘記自己現在是『誰』
所以,對吉小元這一大段話我只覺得是編劇的失誤~
我是以金編是很有實力的基準來挑骨頭的啦

可以用簡訊說,或找別的方法
這一段『曖昧』做得太粗糙了吧?
枉費剛才和文女士那段搭得那麼『命運』
現在可不是換了身體也會換個性可以說得過去的
我其實…看得不太舒服耶Photobucket

可是吉小元演得好認真喔~
所以就留下一些畫面,盡量忘了她說過些什麼吧…

 


 

 


 

 


 

 


 

 


 

 


加油吧~雅英。
別理會妳眼前這怪怪的大叔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