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6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同學開始徵求儒生們的聯署
但因為覺得被女林騙了,所以也認定李先埈也是不可信的

 


少論三人組的冷言冷語是說得“義憤填膺”啊~
大多數的人都怕影響仕途,很“坦白不做作”的一一避走

 


哇~這隻要給他上一下鏡頭
可能是因為之前就和李先埈同學好一陣子的關係
雖然他還是有遲疑,但在這大環境下,要拍手的

 


我願意相信,成均館真的是沒給王法在管的地方
人家簽名聯署的東西,可以光天化日之下用搶的
還搶得這麼神氣……

 


參與儒疏和捲堂就等於我掌議夏仁秀對立
無論是誰,如果想落得具龍河那種下場,盡管跟我對立好了

 


成均館的儒生們果然個個是俊傑啊
~個個都識時務,百分百彰顯西瓜派的特質…溜得一個都不剩

不是有志者事竟成,而是有力者令事成

 


那麼那份力量,得由我來取得才行了
明天早上,在捲堂之前
對隨意放官軍進入成均館的掌議責任,我一定會追究的

 

 

 

 


英明的皇上見了李先埈,搶著抱怨啊
都沒自我檢討一下這事的開端,是誰惹出來的

而且聽起來像是
目前這狀況他就只是為難,但不會罩李先埈似的

 


這事並不是起初就做了準備才開始的
在好走的路和難走的路之間,要選擇難走的路(跟了個笨頭頭啊)
即使無法每次都成功,但你絕對不會後悔
這是父親對我的教誨

 


英明的皇上親口說出是自己讓他們父子相殘的
~用一種好像很親切,但是不認為做錯的…關心?試探?

…無論是對傳我血脈的父親
還是對傳我志向的父親,這一點都是相同的

超級英明的皇上,你可別以為你是傳他志向的父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