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3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您為什麼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您很不滿意我嗎?

金小琳:「難道你很滿意我嗎?

 


金小琳:「都說世上沒有人值得去相信

以為『吉羅琳』說的是社長
金秘書『知己難逢』的讓自己又『罪加一等』~Photobucket

是吧,我們金社長就是那麼幼稚
都到這裡了,結果卻把雅英叫出去…是吧

~原來就是因為金秘書夠白目夠秀逗
才撐得住在金周元身邊的折騰
或者…是因為在金周元身邊受的折騰太over
才會有今日之白目+秀逗?

 


金小琳:「和雅英出去的人真的會是金社長嗎

 


什麼?從剛才就感覺到,總覺得您的眼神很熟悉…

 


金小琳:「那是當然啦,你現在是死──定啦

如果雅英晚點才進來
以金秘書的晶瑩『涕』透…非常人所能及的思考線路
會不會是第一個知道秘密的人?

 


社長他…他好像腦子壞掉了
(今天才發現嗎?)

 


他叫我小心妳,千萬不能跟妳蓋一條被子,…

〔這個女人…〕

 


金小琳:「可能是在嫉妒吧,怕妳勾引我

 


雅英,妳為什麼要勾引羅琳?

 


就是啊,要勾引也是勾引社長啊~

 

 

天啊……….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