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4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不過,妳昨天是怎麼知道密碼的?

吉小元:「有一顆耀眼的巨星突然降臨了。怎麼?

 


吉小元:「什麼四位數,我看是三圍數吧

 


吉小元:「要是36的話…這個變態

 


金小琳:「還挺有發展空間的,要不要替妳去做手術
~隔了一夜,說話又更大膽了
…昨晚有這麼『委屈』嗎?

 


還是不要惹她比較好吧
都忘了她是拳頭比腦子動得快的人了嗎
要是她到公司去把朴常務~你的外外曾舅父~給打得變
哭著去找『姐夫』…

 

 

 

 


原來這土匪的『青春期』還沒過…

 


吉小元:「你不想活了?馬上給我脫掉!

金小琳:「不要。我喜歡這種風格

 


吉小元:「是嗎?看來用語言溝通你就是聽不懂是不是
~怎麼像要呼巴掌?不是出拳頭喔

金小琳:「請幫幫我!
這個高大帥氣的男生竟然要出手打我這個弱女子
請幫幫我!請幫幫我!
哇咧~時時刻刻不忘替自己打廣告啊

 


吉小元:「打什麼啊
是她太漂亮了,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不漂亮的

~美女報仇,『三秒』不晚!! Photobucket

 


吉小元:「去武打學校 右手!想就這樣憋死 左手!

 


金小琳「我要向妳報仇
不過我很心胸寬闊(我去『堵』妳的林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