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7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真的瘦了,還是光線太暗……

 


看見金允熙戴回戒指……

 


我都聽說了。很傻的是,我竟然還覺得很慶幸

 


我不敢想,妳能夠完全原諒我父親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替他求妳原諒

 


那是不可能的
你不是跟我說過嗎,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
我能給你的,不是原諒,而是情人,是女人的一顆心

 


所以希望你也,不要給我一顆罪人的心
只要給我情人的心就可以了

 

 

你們的私人對話終於被人“偷”聽到了
~因為這裡不是圖書館?哈!

 

 


女林看到守在門外的桀驁~「還是讓她自己去了嗎

 


忘掉吧。時間久了會成習慣的

 


在遠處看著她,這是最後一次了

 

 

 

 


再來的,就是捲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