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4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要向我告白


錯亂中的武導

 


抽風中的『羅琳』

 


讓武導和哥哥們一起錯亂兼抽風的金小琳

 


金小琳:「幹嘛老找我單獨會面
要是再這樣,就等著見我律師

 


還以為妳會很開心,這不是妳等待已久的劇本嗎?

 


武導『碎碎念』中…這是金小琳這麼認為的啦

金小琳「(落了一段英文
金痞運除了可以當吉羅琳的沙包以外,又多了一項功能
以後可以幫吉羅琳準備台詞)
你讓我去演這個?怎麼能讓『女人』做這些
這叫機會嗎?簡直是讓人去送死

 


金小琳往後就算我要做這種事情,你也攔著點
不是難事吧
沒事我先出去了

~還給人家摔劇本喔?跟崔佑英學的?

 


妳的真實想法到底是什麼?到底要這樣奇怪到什麼時候?
沒錯,妳說得對,我被妳看穿了
如果是因為這個才故意這麼做,妳大可不必
不要在工作中加入私人情感
我也會這麼做

~武導也想當個帥氣的人?

 


正在看穿武導的金小琳
真的可以想像金閃閃原本的模樣神情耶~

 


看來你不是喜歡吉羅琳,而是愛上她了

 


金小琳:「那我拜託你一件事
被我看穿的,就當沒發生過,這輩子都不要跟我表白

 

你…好狠啊~金小琳
連告白的機會都不給他…把年糕塞到人家嘴裡,還不准人家吞!
寧願當個卑鄙的人也不肯失去吉羅琳…
啊,對你來說,這是物競天擇
是熱心公益,是替天行道,是最佳選擇,不卑鄙~~~

 

 

OSKA潛水去了
尹瑟知道他可能在哪,但不告訴東奎哥
因為他沒有幫她把戰爭引起
自稱『臉皮很厚又會耍心計』的尹瑟認為,把引起戰爭才有可能和解
~這戀愛還談得真辛苦,真連續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