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4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這車鑰匙你怎麼弄到的?
該不會是自己拿出來的吧

金小琳:「妳看我像是那種人嗎?

吉小元:「那你怎麼拿出來的?

 


金小琳:「是我先問妳的,我的車呢?弄哪裡去了?

吉小元:「車沒油了

 


〔那泥!!!!!

 


金小琳:「三輛車都沒油了?
~你有把三輛車的key+s都給吉小元嗎?

 


吉小元:「那三輛車都是你的嗎?
不是職員的車嗎?
~紅色那台上回不是載妳和雅英回家時坐過?

金小琳:「除非不正常
哪個職員敢在我家門口停車

 


還在嫌吉小元沒把衣服搭配好…又失你金小琳身分嗎?

 


是把昨天半夜的『火氣』一次全梭了嗎
竟然甩掉吉小元幫你金小琳準備的教學memo

 


金小琳:「妳沒病吧,還想讓我去武打學校

 


吉小元:「你如果不去那裡
我大概也不會去你的百貨公司,不是嗎?

 


吉小元:「損失更嚴重的一方主動妥協吧,好不好

~就是說咩~吉羅琳一直都不是聽你下令的女人
何況,吉羅琳本來就身懷絕技
現在再加上你自己幫她加持的『身長腳長』…
而你金小琳只是個沒錢沒勢又短腿的『貧窮又遙遠的鄰居
怕要是真的打起來
雖然你再怎麼說也不會輸給女人
但就是鐵輸給吉小元

 


金小琳:「妳等著,我去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