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5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叫的是周元…

金小琳:「他讓你跟我說
吉小元,妳再用這種神情看OSKA,他真的不瘋也吐…)

金小琳:「我聽金周元先生說了,在濟州島打的賭
只要你放棄我,他就同意和解

 


暫時狀況外的兩隻~

 


周元把這件事告訴妳了?

金小琳:「而且一旦打賭,就不再還給對方
是你們一貫的傳統

 


結果,他竟然這麼幹?
就算金周元無惡不作,他也不是個卑鄙的傢伙。他這樣做
說明吉羅琳小姐在他心目中是很重要的人

~金痞運只是在做『必要性』的『協商』
一點都不認為這有牽扯到『卑鄙』的啦

 


(畫面被換成『原形版』)

 


所以才會這樣嘛~

歐愗!羅琳爸爸是讓你變身來救他女兒的命
不是要你到處他女兒的桃花的!

 


那又怎麼樣」~OSKA望著尹瑟說

 


我也不會放棄吉羅琳小姐的
~這話讓土匪金變臉啦

 


這兩隻(就是剛才狀況外那兩隻)現在也只能『驚訝』帶過…

 


請妳轉告周元,我不會讓他搶走吉羅琳小姐的

 


計畫永遠不如變化大
千算萬算,這土匪忘了把『來沾醬油的不速之客』算進去

誰教他總是不在乎別人的立場感受呢
只想著要拿回自己想要的
沒體會到,別人也會有心目中是很重要的人
重要到讓對方也願意當個『卑鄙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