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7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真好啊,父親
與好朋友相交,一起分享心事,一起實現志向
書中不曾見過的,充滿希望的臉龐
我如今看到了』

 


『讓沒機會在這世上施展抱負的女兒擁有渴望
您曾經自問到底這樣對不對是嗎』

『我也想問問您
今天在這裡,身為女子的我,所懷抱的渴望,會是正確的嗎?』

(誒…帶頭上疏的人怎麼落跑去“玩積木”咧)

 


『父親曾夢想的新朝鮮是什麼樣的世界呢
在那個世界裡,我所懷抱的渴望就不會成為罪過了嗎』

金同學發現…刻得很大~很大的“暗號”

 


『是…我嗎』

 


『也是希望』

 


『學問指向的地方,是國家的開始』

 


『成均館的門,不是向著君王所在的王宮

 


而是向著在朝鮮被人蔑視為最低賤的地方~泮村』

 


金允熙找到金滕之詞的所在

 

 

 

 


夏仁秀正苦思於如何改變目前的困境~拿回權力

而那兩個女人,說人是非也要說得那麼大聲嗎

 


妳說的是什麼意思
~夏仁秀也知道了金允植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