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5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非要這麼做嗎?
他是你表哥,是你的親人(吉羅琳沒有的)

金小琳不要小看了我們的友情
我被整的時候也是很慘的(什麼時候

 


金小琳我不止是為了找車才這麼做的
還有樣要找的東西

吉小元:「是什麼?

是一樣可以讓金痞運無論怎麼做,做什麼
都不覺得自己卑鄙的法寶

 


喂!你這小子!現在為了整我連警察都動用上了啊
~韓流明星隆重登場
以大家都非得聽到不可的高分貝嗓門

 


你就是為了這麼對我,才做飯給我吃的嗎?

 


金小琳:「做飯給他吃?
『我』親手做飯給他吃了嗎?

吉小元:「你安靜一點

 


一定要連崔佑英也『堵』住,非堵不可
某人用眼神如此說著

 


尹瑟也來沾醬油
OSKA的貴客,金小琳的不速之客身分,衝了進來

 


事情越鬧越大條,『披著狼皮的羊』是坐立不安
倒是『披著羊皮的狼』穩穩卡住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戰略位置
老神在在等『唱戲』

 


家人之間就不要這樣了,和解吧

金小琳:「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雞精…啊,不是,是)
把他關起來。

吉小元(另外兩位一定也很想這麼說)
你瘋了?

 


韓流明星變成階下囚了……

 


這個拘留所還蓋得滿『典雅別緻』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