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5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就算不和解我也不在乎

聽到這裡,尹瑟當然是把崔佑英『心目中是很重要的人
認做是自己一直瞧不起的吉羅琳

聽到這裡,尹瑟不得不懷疑崔佑英那天的話
正在和吉羅琳交往是真的,是認真的

除了自尊心不允許自己再繼續晾在這裡被無視以外
崔佑英竟然會把別的女人放在『OSKA的名聲』之上!?
這個意外更讓她反應不及,只能倉惶落跑再說

說是『竟然』
就是尹瑟一直讓我卡住,沒辦法疼入心的地方吧
既不相信當初OSKA對自己的真心
今日所做所為又是以OSKA到現在都『只喜歡』自己為前提
也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有這麼多扭曲的事吧…

 


OSKA看見尹瑟調頭走人
確認了現在的她還是在乎自己的

 


金小琳轉身看尹瑟…
(畫面又被換回『秘密版』)

 


再看見吉小元發愣的表情,這下心情更加『皺眉』了
不會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吧???

 


金小琳:「到底這麼做的理由是…

抱歉,嚇到妳了吧,真的很抱歉
~嚇到你的四寸半比較多啦

 


傷到妳的心了嗎(對著走掉的那個女人說的)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哭腫眼睛,洗也洗不掉,睡也睡不好
能讓妳這麼困擾就好了…
~你們兩隻是都有虐待狂和被虐待狂嗎?

金小琳:「所以你現在是在利用我?

恐怕還會經歷幾次吧,羅琳,請妳幫幫我

金小琳:「我為什麼?
~就是說啊,為什麼咧?
吉羅琳又不是沒人愛沒人追的
為什麼要在『沒事先告知和適度理解下』就當起你的假情人?
為什麼?
憑什麼?

當時含恨而去,卻在某天突然出現,跟我掐架
我想把這場架拖得更為長久
讓妳(尹瑟)哪裡也去不了…

 


這傢伙是發自真心呢』~兩隻都這麼想著吧…

 


吉小元應該是懂得OSKA的心思的
那天拍片的時候,尹瑟說過的這類的話她都聽見了
所以她雖然驚訝兼意外兼有點混亂
但一直都沒有出現『17歲少女』的專屬表情

偏偏這位韓流明星憋不住人家『緬懷』他
等不到兩秒鐘,大嗓門又來了…

喂,你愣著幹嘛?快把我弄出去!你想死嗎?

而且…還不忘回踹四寸半一腳
歪打正著…兼正中要害

 


羅琳小姐如果能幫我,我也幫羅琳小姐
我非常了解這傢伙…

金小琳:「怎麼樣?那傢伙的內心
~金周元向來認為自己是崔佑英這隻潑猴的如來佛
可是…

 

周元沒跟妳提過人魚公主嗎?
~原來…亂撒尿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