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8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這種關係嗎~

 


還要生氣嗎?人家都對著你笑得那麼燦爛了

 


從一開始就醬啦,如果你不耍陰的來硬的
她就不會乖乖聽你的話

 


輸她很多很多齁~別逞強啦,乖乖跟著她就對了

 


王相公動作太慢了啦~

怎麼還不進來?
難道你們倆想在外面建萬里長城不成

我合理懷疑,剛才的對話女林都有錄音起來了Photobucket

 


中二房今晚有垂涎之宴

 


女林打算把李同學灌成“左相家的小狗”

 


剛開始我完全沒想到,你能做得這麼好
不僅領導了儒疏,還找到金滕之詞…不愧是大物啊~大物

女林稱讚起金同學,這很正常,他一直都不吝於讚美大物
那大物呢,還沒進房門前就很hight了,笑瞇了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中間這位,我看他簡直快迸出~
不敢當!不敢當!您過獎了。我們家允熙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有人托著下巴用很“愛末”的眼神說著~
讓我百看不厭的(女人),金允植你還是第一個呢

 


左相是泡了什麼好茶給金同學喝呢?回來後就一直笑著
現在應該是當做女林師兄是在講笑話
最近因為解不開密碼,女林常常講冷笑話
今天就多支持鼓勵他一下,笑久一點

可是…我們王相公就…苦瓜臉一個~等人摘著

 

 

有人說~我好不容易才用這招苦肉計讓桀驁師兄棄權的
怎麼又冒出一隻八爪章魚……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