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6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暴風雨前的寧靜…大家都在『集氣』,繼續鬥法…

 


這兩隻還時不時的準備丟出秘密武器

 


又忘了,正式比試的是三隻,OSKA只負責烤肉和被戲弄

 


我認為會做料理的男人非常帥
不是說你崔佑英,我是說金周元

 


吉小元:「我認為吃我做的料理的女人非常美麗

那看來你今天可以看到世上最美麗的女人了

 


吉小元:「就今天怎麼行,改天來我家吧
我給妳做飯
(噴酒的金小琳擔心的該不會是自己不會做飯?)

 


吉小元:「一定要在漆黑的夜晚來喔
為了能睡一覺
(像金小琳在濟州島時要留在OSKA房間那樣)

 


那只好打擾你了
我晚上看不清,很難找回家的路

 


OSKA的鍋蓋快掀了

 

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