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6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這小子找死啊!

吉小元:「怎…怎麼了?我怎麼了?

你是想玩我,故意這樣的吧
給我停!去那邊

 


你這小子還玩!?

……Photobucket

 


算了,我出去

 


~~~鐵定是毛巾掉下來了

可是,OSKA先生,你為什麼說你『有練過』?
金編…妳很『那個』喔…

 


吉小元輸給編劇大人了…

Photobucket

 

 

 

 


誒噫~編號362434敵軍當前
金欠扁這傢伙竟然沒在念『金壽限無』耶!
不過…好像也沒怎麼輕鬆

 


腿是不是太長了?
所以人們都說我像娃娃,看來他們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身材太沒有真實感,有時也會傷心

~尹瑟想要用她的『娃娃身裁』狠狠踹吉羅琳一腳

 


金小琳:「這心情我很理解
貴族的臉,卓越的氣質,要命的性感…

~好像是在『肯定』尹瑟的優越啊
看尹瑟多麼地志得意滿呢!可是…


金小琳:「…被看多了也會『膩味』吧

~金吉合體的檸檬超人哪是那麼容易就被妳擊敗的
揮拳速度超過3位數
欠扁指數破表
輕輕一戳
『娃娃』就只能乖乖去上幼稚園了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