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0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差不多就行了給我關掉,關掉──

 


 

 


你們是新人職員嗎
這是新人歡迎會嗎

你們幹的這些
是二十年前老掉牙的公司職員活動
從哪裡學的這些亂七八糟的

龍泰瑢說你們是最棒的人才,我還想花時間考察一下
但實在看不下去了

你們這樣做對職員們的影響有多嚴重,知道嗎
有很多年輕人拼死拼活都進不了這公司,知道嗎

如果就想這樣混下去
馬上給我辭職!! 別搶別人珍貴的飯碗!!

要想幫龍泰瑢
就別再說掛了之類的話
要幫他爭取職員們的擁戴

我還以為是狗呢
你們完全就是留下的東西
知道我什麼意思嗎
狗吃的食物,然後留下的東西
就是狗屎!!

你們,如果出生在朝鮮時代
四個人都得給富貴人家去撿狗屎
真是的

~表常務辛苦了──
好長的台詞啊

 

 

如果把這個蛋糕看成我們公司經營權的全部
我們公司的社長佔一半
剩下的一半,屬於我和我兒子泰武
剩下的四分之一,就該是張會長的了
如果您能讓步
我們就能提供您經營權

如果經營權無法確保呢

那就賣掉公司,轉換行業經營

~以上,泰武父子努力經營奮鬥的『方向』

 

 


那妳自己來不就行了
怎麼還把我拉來

真是的你以為我願意嗎
看那邊

 


新婚夫妻一起來最少可以打九折
你看很多新婚夫妻吧

 


和泰瑢一起『泡澡』後,柿子的領悟力突飛猛進啊

 


幹嘛

 


 

 


 

 


 

 


不會吧,五折」~柿子輸給『5折』

 


 

 


 

 


 

 


 

 


 

 


還是快點回去找蓮子姐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