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7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不去武打學校,卻是回公司買衣服
買會看到很多皮膚的那種衣服

看來金痞運對吉羅琳的短腿身材和黑不拉嘰膚質很是滿意嘛
不然怎麼會想要『讓自己』穿著滿是洞洞的緊身衣到處跑?

啊…那件就是『理想型』穿的那件?

 


金小琳:「我絕對不能穿妳那樣的衣服
別找碴

 


兩隻這回完全不避開店員就『你來我往』
金小琳還直接伸到吉小元胸前西裝口袋拿皮夾

上次記過,在濟州島OSKA碰到吉小元的胸~也穿著衣服的
吉小元就哇哇大叫
~因為被接觸到的感覺還是『自己的』嘛
可是,被金小琳這樣子…
真的就只是金小琳touch『金周元』嗎?

還有,員工看到的是
社長被替身演員『消磨』…沒關係嗎?金社長?
不是說『你知道在這百貨公司裡有多少隻眼睛在看我嗎?
…,非要讓我的職員們看到嗎?
不可以抱著吸塵器的箱子
但是可以摸來摸去兼替你刷卡?

關於無聊人士提出的諸多沒營養問題
金小琳對以上這一切的回答是~
簽字。

 


吉小元:「我死都不簽

 


〔如果你堅持的話…我就要簽有 Photobucket 的〕

 


金小琳』自己簽了…
你老媽會那麼生氣,那麼看不起吉羅琳
你也要負責!

 

 

 

 


現在替身演員都能代替社長簽字
…枉費自己寒窗苦練毛筆字,委屈啊~~~朴常務

但『事業心()重』的朴常務只想到
這回很有機會摘下金周元社長的帽子

 

 

文女士聽到的周元~
自己做飯,接受職員的問候,還自己先打招呼
自己洗了內衣晾在陽台
文女士快中風了~苦心栽培的小惡魔怎麼不見了!

文女士聽到的吉羅琳~
沒來過家裡,但去過OSKA公司
然後和周元一起出去後…到現在還沒回來!

 

 


金小琳竟然還搞了件和自己一樣的金閃閃
讓吉羅琳的身體穿
還要穿去武打學校

吉小元:「真讓我丟臉啊
這是一個正常人會穿的衣服嗎?氣死我了
那個義大利人我一定要殺了他

 


氣頭上不小心接了個陌生的來電號碼…

 


這下金周元成了吉羅琳的接線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