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7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可是你不是替身女演員嘛
那個可是我等了一年半的劇本啊,得到這個機會不容易的
也許是我人生不會再有的機會

金小琳:「所以,讓我怎麼辦?想讓我去試鏡?
真要瘋了…

 


金小琳:「我一輩子都是只用腦子的,就像妳只用身體一樣
我怎麼去試鏡?

 


吉小元:「不是我的身體嗎?能學會
我教你,熟練了就快了

 


金小琳:「說點像樣的吧,
機會還會再來的,人生可是很長的

吉小元:「行。我以後也把你的公司隨我心意經營
你別後悔~

 

 

 

 


這位置算什麼,一次也不讓我坐
別再說是想保護我的謊話
真正想保護的,不是obba你自己嗎?

~從沒坐過OSKA的駕駛座旁的尹瑟…委屈呀!

 


有妳在身邊,我沒有自信平安到達首爾
信號、車線、前車、後車,我一個也看不到

OSKA承受不了尹瑟的一戳再戳
把尹瑟給趕下車了…

沒錯,現在是工作上的生死存亡時刻
在意這男人的話,就不該在這時候還擾亂他的心思情緒

沒錯,可以看到崔佑英很在意尹瑟
所以她說的每一字一句,都足以讓崔佑英血壓飆高
信號、車線、前車、後車,我一個也看不到
只好,把尹瑟給趕下車了…

可是

這都是用『OSKA和崔佑英的立場』來想

如果是用一對戀人(踢掉韓流明星OSKA,把尹瑟放進來)來想
男人崔佑英,因為對尹瑟的一一指責沒能反駁
是不是,躲藏在自己的事業有了重大危機的背後
OSKA和崔佑英的最有利方式做了選擇
再一次把尹瑟給丟下?

所以,尹瑟才會說
別再說是想保護我的謊話
真正想保護的,不是obba你自己嗎?

 

 

 

 


OSKA去『抓住』蝦子~
如果不是我,那該怎麼辦,會很丟臉的

別擔心,我很擅長做丟臉的事

 


抓著蝦子回到辦公室後,警局找到上傳音源的地址
~鏘鏘!! 是尹瑟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