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1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原來所謂的炙熱視線
就是這種

~這句,是要說…
柿子大大您從來沒了解過『炙熱視線』嗎

 

 

 


 

 


想念你的世子嬪?

 


世娜小姐,我先走了
世娜小姐在樹下休息完下班即可
第一次看到妳安詳的面容
所以只是不想打擾罷了,不必擔心
對了,萬一口渴了
請看後面吧

 


那麼明天公司見

如果,王世子眼裡看到的
一直就是溫柔善良、美麗體貼的世子嬪
那麼,思念突然離開的她
也是應該的

 

 

 

 


蓮子爸的祭日,世娜沒來參加

 


這是什麼

怎麼想都覺得這張照片應該妳拿著
所以拿回來了

這個孩子,是我嗎?

說是妳1歲生日那天照的
旁邊沒有臉的那個女人,是妳的親生母親
妳爸一句都沒有提過
妳親生母親的事

有多大的仇
竟然把照片裡的頭都給撕下來了

拍完那張照片後,沒過幾天那個女的就去世了
可以說是妳爸親手把妳養大的

誒?死了?

 


妳爸爸生前,有一家一直去的豆腐店
我們去那裡吃點啊

 

 

因為張會長突然要回香港了
泰武急著要『把他抓住』~所以要開快車

 

 


柿子掛的明天正式上班,表常務和他們聚餐
猩猩跑來攪蛤仔

 


氣氛有點低迷啊,看來怎麼也得玩個yaca time
氣氛才能搞起來啊
表常務

你說的yaca time是什麼

不知道yaca time

 


喂,表澤修把你那張臭臉拿開

 


〔大發~Photobucket

 


來,來,yaca time 3分鐘

 


看什麼呢,喂,表澤修
該死的表澤修
放下來還不放下來麼,快點放下來
剛才一直在你身上有狗的味道

因為我養狗,所以…

 


喂,知道就好好洗洗。我說的不對嗎
~不用分是誰說的了
反正就是不知死活的說的

 


龍戌你也說一句看看

我說不出來

~武官落跑了。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