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7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怎麼辦?好像是你媽媽
她讓我換電話給你

金小琳:「妳怎麼能接呢
~她哪知道會是你老媽打電話來啊

 


文女士召見吉羅琳

 


吉小元:「說了什麼?

 


金小琳:「妳沒必要知道
妳先到辦公室坐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再下班

~哇…金社長不僅一星期只上兩天班
還一次只『坐』半小時的啊…

三神奶奶呀~為?為﹏﹏

 


金小琳不理會吉小元的問句
壓根不打算讓她知道文女士飆了什麼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咦?為什麼我看到這段是想到這句話?

 


你們兩個不會一起去過義大利吧

金小琳:「這個嗎?去年不是在韓國上市了嗎

 


所以呢,是情侶裝是嗎?妳有資格穿那件衣服嗎?
我分明說過,希望我們不要再見面吧

金小琳:「誒~是您先叫我過來的

 


妳是不是覺得我很好笑?
收到車子衣服,現在我就給妳妳最想要的東西

 


文女士給的很不甘心的
金小琳,親眼看到母親這麼做,感到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