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8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而且…這件事好像不適宜再追究下去
金同學可有個正當理由~為了賺錢給弟弟買藥
但她如果反問你…怎麼會知道的…你的原因就比較……

 


在進成均館之前
妳到底都在哪裡,做過些什麼…我無從知曉

 


這次歸家日,我要去金允植儒生家裡,確認一下
妳心裡有個數

王相公發現這多才多藝的熊竟然還有這方面的才華
當然是“喜歡就帶回家”~下次放假就要去她家正式拜訪

 


去我們家嗎?

不然呢?難道妳在外面還有其他的住處嗎

 


…我是說…去我們家…是什麼意思

正當婚齡的男子去拜訪情人的家裡,難道妳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嗎

 


這條路必定不會好走,必須要做好充份的心理準備。」

王相公讚的地方就是~不會亂畫餅給金允熙
(還有,臉皮夠厚,又會撒嬌

 


「我,已經準備好了

 


結論是~王相公在“借題發揮”

 

 

 

 


殿下為了尋找金滕之詞
親手打破了三綱五倫和綱常之道,成為了昏君

左相告訴了皇上必須放棄金滕之詞的“理由”

 

 

 

 


這花×妹,除了因為左相的眉毛和公子的很像
而眼睛閃閃發亮那裡我覺得可愛以外,就這裡最像個樣了

我哥已經知道了,你們不會也不知道吧?
金允植儒生是女人的事實…

這是真心為李公子著想,才會想告訴女林的
她真的有在改,所以要給她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