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7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您有什麼事情嗎?比方說哪裡不舒服
特別是腦袋方面

~這樣的金秘書,是金周元所選擇的人,而且還存活這麼久
金痞運的心裡還是有不痞的地方

 


吉小元:「我原來是一個怎麼樣的社長?
常對職員發脾氣,沒有人情味,非常小氣吧?
因為沒有教養

我真的是清白的,我真的一句也沒有說過
(都是別人說的,我只是不反對…)

吉小元:「要是有的話,本來想多加月薪的呢
…『雪特,這傢伙就是老闆嗎?』
有哪個職員敢在我面前堂堂正正說出來,我就讓他升職

~怎麼辦,吉羅琳的想法和金周元的一樣呢

 


〔社長真的生病了?〕

 


看見
根據公司勞動組織分配方式和數量的不同
如果不能分離和支配
甘願一年花一億,接受絕對的不平等和差別
所產生的人類階級集團
對女性員工的性騷擾

 


〔孰可忍孰不可忍
看見這『毛都沒長齊』的傢伙欺負自家人
不給他一點教訓,我今天就改姓金〕

 


吉小元:「不是『叫』社長過來嗎
既然社長過來了,你好像有話要說,請你說說看吧

──不必要的廢話,消音中──

吉小元:「抱歉,請你閉嘴,緊閉雙唇
小心下巴脫落

~恭喜您!
贏得本百貨公司5分鐘前才推出的
特別的,只有頂級痞子才可以獲得的右勾拳一記
敬請倍感榮幸

善哉,善哉 Photobucket

 

 

 

 


這邊是剛裝修完房間的金小琳
聽到雅英的實況報導

…,我們社長完全帥氣,完全帥氣!

金小琳:「什麼?這個瘋子

 

 

 

 

~好久不見~


趕到警局的金小琳,看見吉小元…戴著手銬在喝牛肉湯

 


金小琳:「好吃嗎?
做了件大事,怎麼不叫點好吃的

 


吉小元:「原來在警察局裡就是要喝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