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7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去見智賢,現在的醫生,曾經的女朋友

是妳對吧,和周元一起來過。是怎麼過來的?

金小琳:「坐計程車

真是一個有趣的人

金小琳:「我可以跟妳談一下嗎

…,有什麼問題,我倒是能預想得到

金小琳:「我見過幾次富家子弟
那個男人的媽媽過來找我,將錢袋送給了我
知道吧?意思是讓我拿完錢走人
是妳預想的…對嗎?

 


是見過周元的媽媽了吧,那個女人還是老樣子嗎?

 


金小琳:「我要是繼續跟這個男人見面的話
事情會變成什麼樣子?

 


可能會覺得,地球上只有妳自己一個人
不要跟那個男人見面了
不可能保護妳
沒有理由保護一個平凡的女人

 


智賢的話是句句戳到金周元
原以為,金周元的表情是因為十三年前曾讓智賢遭遇這些
然後清點這十三年來的『受害者名單』
愐懷了一下下

現在卻突然想…
這小子不會只是來找『作戰策略』吧!?
吸取『前人』經驗情報,好為未來擬定反擊的方向?

無論如何
金周元是『不會』去保護自己的女人
還是『不要』,或者是『不知情』,抑或是『不願意』
可能是…『無能為力』?

肯定的是
在智賢眼裡(還有,吉羅琳眼裡?)
金周元的位子是在
不要跟那個男人見面了

不可能保護妳,沒有理由保護一個平凡的女人
之間。
來回遊走

喜歡上『不是理想型』的女人
就等於決定得開始去做以前沒做過的事
去思考以前沒想過的事
去感受以前沒有經歷過的痛苦
也許最後是『無法承受
也可能是找到真愛
三個月』或『一輩子』的真愛

 

 

OSKA去找目前看來是洩露音源的尹瑟
但是她躲起來…卯起來吃東西
依舊愐懷著過去,還在想著當初OSKA的求婚
又是一個手錶壞掉的女人…

 

 

New  Heart


本想默默的坐完半小時就要像泡沫一樣消失的吉小元
偏偏朴常務要帶大隊人馬殺過來結算

金小琳是忙於閃躲文女士的水杯?
還是在和智賢檢討過去與現在的策略計劃?
吉小元來不及接收到作戰指導,敵軍就殺進來了…

 


吉小元「(敬禮)大家好,吃過飯了嗎?…
要不要每人一杯飯後咖啡?

~誰見過金社長先敬禮再說話的?
這咖啡…誰敢說要啊
又不能像OSKA那樣,要金周元先試喝

 


這是最佳的嗎?確定嗎?~這樣問他
絕對不要簽名

哇哩咧~簡訊就是『簡』訊

 


吉小元:「您是我的長輩,已經盡力,非常確定

 


後面那3隻雖然表情一直都很呆滯
但他們真的是想要表現成感到訝異,受到驚嚇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