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14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媽媽,沒事吧

 


妳還擔心媽媽嗎
妳還是人嗎
生妳的媽媽在你面前被撞倒了
妳卻怕你撒謊的事被揭穿,裝不知道
妳還是人嗎

 


妳知道什麼

妳那麼希望的事我給妳做
我倆沒有一點血緣關係,所以我倆不是姐妹
以後妳不是我姐姐

給妳說我為什麼改變想法的原因嗎

 


我當作孤兒被孤兒院送到美國
是因為都九歲了,也不知道父母和家的原因
那都是因為貨車事故
導致喪失記憶的原因

 


在首爾住的我,為什麼會在大邱出車禍呢

 


那都是當貨車拉著我走時
卻裝不知道
裝作沒看見

 


不攔住貨車的姐姐
妳的原因

 


我那麼叫姐姐了,妳卻裝沒看見
像今天一樣

 


像今天媽媽都被車撞了,卻還裝不知道後退幾步的妳
揭穿妳的真面目就那麼可怕嗎

 


再也不會原諒妳

 


慘,淒慘…接二連三……

 


原來什麼都不曾擁有過的蓮子

 


 

 


妳在這裡做什麼?是來接我們下班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