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7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妳真的瘋了嗎?
妳是故意這樣的吧,為了讓我難堪(像你對OSKA那樣?)
妳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嗎?對VVIP動拳頭…

~『吉羅琳小姐』竟然當著大家的面
在警局裡直接就『練』起唯我獨尊的金社長
某位站在『社長』身邊的秘書
可能等一下把社長弄出警局以後,得先去收驚…

 


吉小元:「你要是在那種情況下的話…

~依金周元的發飆指數,是沒打算聽吉羅琳解釋什麼的
因為,吉羅琳是犯下錯的
根據『勞動組織分配方式和數量的不同』的『理論和常識


金小琳:「到底還要再給我看什麼!
妳還是一點都沒有變
無論是背著比塑膠袋還差的背包出現在我面前時
或者是現在…

 


金小琳:「…妳就算5分鐘,也不會為我考慮

 


下雨了,雷雨

 


金小琳:「我絕對不會保釋妳。想要和解的話,妳自己出錢吧
來的路上因為生氣,叫律師也不要過來了
妳就吃些苦頭吧

用『金周元』的臉和聲音,不能讓律師保釋吉小元出去嗎?
現在是『簡訊』管用,還是『真人演出』管用?

 


吉小元:「那…那個…

 


吉小元:「我知道自己做錯了,這個不是你的身體嗎?
金周元

~金秘書要不要和朴常務一起去找智賢?
兩人同行,也許掛號費可以打8

 


『切心』了…金小琳的眼眶紅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