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8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去哪裡?怎麼能這樣走掉啊?
陪我到最後啊~

這句『陪我到最後』倒合理一點
在警局裡,金周元還能要吉羅琳交待的應該就是
前面的『為什麼不多為我想想』
現在的『為什麼不陪我到最後』
律帥?檢察官?這種小事交給金秘書來處理就可以了啦
不然他從剛才站到現在是做什麼用的咧?

可是…戲都嘛這樣演的:

律師來之前,先關起來
~害啊,誰叫你,剛才要叫律師『不要來』
不是叫他『快點來』

 


朴律師怎麼還不來?徐檢察官說什麼?

 


都什麼時候了,還想靠檢察官朋友的關係嗎
您不是讓朴律師不要來嗎?
~哇哇哇,金秘書,你也太帥氣,太…
太不知死活了吧

讓他不要來就真不來了嗎?
或許,他會來,也可能,來看一下
~金閃閃真Q Photobucket

 


發現很熟悉的『身影』…

 


在這個緊張的時刻
金閃閃的心路歷程實在是太~複雜糾結悲痛慘烈了
絕對不是路人在下我能形容的…

 


 

 


 

 


 

 


 

 


VVIP性騷擾事件的最大收獲:
一、終於變身換魂回來了
二、決定不再穿那件『入口處的玄彬』運動服
21歲的失憶青少年不算)

堅強一點啊金痞運
你要是知道再沒幾天之後,泡菜國的綜藝節目裡
不論男女老少,個個都是『入口處的玄彬』
連當紅連續劇裡,老的小的也搶著當『入口處的玄彬』
你會感激編導先給你這個練習的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