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8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見面對彼此都好吧
還有,對不起用你的身體施行暴力
但如果再發生那種事,我還是會那麼做
法律是不會打有錢人的
~法律是不會打那種『用錢打人』的人

可能需要些時間,但和解金我來付吧,畢竟是我惹出來的事
還有我家的那些奢侈品也都拿走

那怎麼是奢侈品?是生活用品
妳這感謝的話也太特別了吧
~既然是請你『拿走』,就是嫌它們麻煩囉
哪會有『感謝』咧

 


追究完了就趕緊走吧

 


我不是來追究這些的

那你來做什麼?

 


是來看『吉羅琳』的
從剛才就一直看到現在,沒停過Photobucket

 


對我來說,只有兩種女人
就是要結婚的女人,和妳所說的只是隨便玩玩的女人
但是妳卻在這兩者之間徘徊
所以讓我抱一下

~咦,重要時刻,我怎麼是想到這句欠揍的話

 


我來是想這樣

 


 

 


 

 


恭喜妳,恢復吉羅琳身

 


你也是

 

 

 

~吉羅琳,絕對是,被把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