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2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獻給傻傻的邸下:

 


當邸下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我已經離開了屋塔房,到達另一個城市
當然是更好的地方

 


很謝謝你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一起的時間,我很快樂

不要覺得愧疚

 


代我向于龍戌,度智善,宋萬寶道別
我會想念你們的 珍重

 


更傻的朴荷 致上

 






 

 


 

 


 

 


 

 


 

 


 

 


一直以為自己是這個時代的過客
早晚會離開這個時代,離開蓮子
卻從沒想過

蓮子會離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