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57

 

這位是……正在反省的眼線隊長嗎…

 

這位大牌藝人今天不是“召見”某人,而是登門拜訪,
所以要說她很有誠意,也有悔意嗎?

 

想要又覺得會要不到,就兩邊都不要的小孩,心正亂著。

 

如果我跟你說對不起,讓你原諒我,
你現在一定不會聽吧。就算你不聽,我也要說。
結論是,這女人看似來向自己道歉,
知道美女見過這女人,疑似原諒這女人了,
這女人貌似希望他不要放棄高美女……
(這女人偷了高美女對她說的話,然後以“母親的身分”送給黃泰京!)

 

我現在無法說原諒您,您今天道歉的話,我下次再聽。
請走好,媽媽。

 

 

 

『你不告訴她你會等她,不就等於跟她說你沒等她嗎?』
『你說結束了是騙人的吧…你就一直堅持騙到最後吧。』
『你試著抓住她不放了嗎?』
『我不希望你像我一樣,因為失去最珍愛的人而後悔。』

傻笨蛋不打算再騙人,要抓住最珍愛的人。
黃泰京還是適合到處抓人,不該傻傻地等人。

 

她在哪裡?

 

 

已經開始化妝了,泰京到哪裡去了?
他去接他的女人了。

 

除了馬室長以外,就jeremy的表情最坦白直接,另外三位都有點……
很希望導演就學學漫畫,給他們加上旁白OS~~


 

&,美女的哥哥貌似奸計得逞、小人得志樣,
我真的很想把它解釋成,uhey也是他的一只棋子,
一切的沉默和風流,除了配合妹妹的要求以外,
是一直以來當哥哥的比妹妹更有勇氣直接面對和挑戰的表示,
會黏著他找妹妹的,就把他踹遠一點,別擾亂妹妹思緒;
會暗著想踹妹妹的,就把她繫在褲腰帶,讓她翻不出五指山。

 

(可是其實又有點像~
這下uhey和黃泰京是鐵沒戲唱了,uhey妳就乖乖陪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