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2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們走吧,這綁架有點太甜美太鄭重了是吧
這就是我的體貼

吉羅琳笑開了~

這個女人什麼時候對我(這麼)笑過?

吉羅琳笑個不停…

我是真的很好奇才問的
妳這是因為高興才笑的呢?

 


還是為了表示『真能扯』這種意思才笑的呢?
是後者吧?

吉羅琳不笑了。

 


吉羅琳最擅長的是什麼?當然就是無視金痞運啦
我可以去嗎?
~沒理會某人的『好奇』
吉羅琳把視線和聲波當跳棋

其實她對金周元的回應還算有風度的啦
對吉羅琳來說
上一回的『雙方』面談可是『不夠資格』那件事
讓吉羅琳很生氣的瞪著金周元的『那件事』

 


去吧」~很不情願,但總比讓吉羅琳和這個痞子在一起好
吉羅琳就這麼搭上韓流明星的車,走了

 


怎麼可以就這麼放他們走啊

那為什麼你什麼也沒做啊

 


你也算鍛鍊過的人,是不是應該你先有所行動啊
律師我會安排的

我們現在是一伙嗎?

 


敵人的敵人是戰友,不知道嗎?為什麼不知道啊
這個可是『阿拉伯』的諺語啊
~金欠扁,武導可能會對繼續容忍你,頂多送給你一拳
但『李會長』可能會告你喔

 

 

 

 


吉羅琳很開心於OSKA歷經剽竊風暴之後
能接拍新的廣告
~「…我感覺,現在只剩下好事了

真是…我就說只有羅琳啊
這樣是不可以的啊,妳總是這麼了解我的心
晚上總會想起妳啊

 


哪一晚啊?今晚嗎?明晚嗎?
要是能告訴我,讓我一起想就好了
~哇…雖然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也會有點招架不住呢,我的雞母皮會招架不住

 


我們如果按照這個速度,5秒鐘後就要交往了啊

喔…現在是在小心提防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