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3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特地為洪秘書加的 Photobucket

 


 

 


蓮子只是在練習『Golden Time』啦~

 

 

 

 


雖然覺得柿仔葉不能參加自己家的喬遷席
(還有蓮子得當煮飯婆)
有點替他們委屈

但是
你們的『國家』都快掛了
還在玩花牌!!

很生氣。所以
只做一張就好
這時間讓柿子快點去醫院打針

 

 

 

 


打針這個真是神奇啊
打完針以後呼吸變得順暢了,現在已經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如果是在朝鮮的話命早就…」

~剛撿回一條命就大意啦
快點再把荊州也撿回來吧

 


家裡的客人該等我們了,快點回去吧

 


怎麼了嗎

 


你的目的是什麼
你根本就不是龍泰瑢。你到底是誰

 


過完一關又一關
所以說,撒謊哪是那麼容易的事啊

 

 

會長一票人等柿子等了老半天沒見人影
一個個都碎碎念了幾句後
年紀大的比較早睡,都回去了
剩兩隻找碴的老把別人的家(人++物才對)當自己的

我們還是快快回頭去找柿子和蓮子
蓮子走得好快,會跟不上

 

 


為什麼說謊呢為什麼騙我呢

 


我騙妳幹什麼呢

那是我想問的話

 


無論你說什麼我都相信了
一開始,你說是從朝鮮來的我也相信了
後來又說是會長的孫子龍泰瑢
我就覺得啊~
原來是這樣然後相信了

 


可是現在又變成了朝鮮的王世子嗎
那可能又是什麼時候
又會變成龍泰瑢了吧

我現在無法再相信你了

 


能讓柿子睹物思情的,是突然死去的世子嬪
能讓柿子盡其所能和她再續前緣並一解真相的,是洪秘書

但時時牽動柿子的神經、情緒的
是蓮子對自己所做出的一言一行

 


呃…糟了…

 


蓮子說了她不願意再相信柿子
這讓柿子做出這麼個會死人的極端表達方式來…

也許是表示
能否得到蓮子的信任是和生命一樣重要
也許是表示
他有著比性命還要重要的原因才這麼做

但結果都可能暗示出
~妳要是不相信我,我就死給妳看

這不好啊…

 


喇叭聲+緊急剎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