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2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裡是哪裡?難道是你家嗎?

啊哈!看來你是第一次來這家裡啊
~真的是酒醒了喔,這麼快就抓到『得分題』呀

頭疼是一定的了,5分鐘後,你會覺得很羞恥的
因為我現在就是那種感覺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吉羅琳家?

 


叮咚!~反應挺快的嘛

 


維持不了『5分鐘』的羞恥心…
我的牙刷妳收起來了嗎?

 


毛巾不要這條,給我藍色那條吧,我喜歡那條

 


看來他酒還沒醒呢」~武導有這麼好拐嗎?

 


就說跟有沒有喝酒無關嘛
兩隻喝完解酒湯還不是這個樣子…繼續卡

羅琳小姐」~這下可以湊一桌了

 


您怎麼會來這裡?

本來打算給妳一個surprise來著
(結果妳給我一個更大的…)
可是這小子和這位先生為什麼會從妳家出來?
你們三個一起打牌了嗎?

那你怎麼會跑到這家門口來了?
~維持著『我到哪裡,那裡就是我的』一貫作風啊

 


我來綁架羅琳小姐的
…羅琳小姐沒看見我打的電話嗎?

今天早上我有點忙…
~一次要照顧兩隻幼幼班的,是很忙呀
差點就把湯勺當『愛的小手』用了

 


沒關係,只要妳知道
妳是第一個不接我電話的女人就行了

OSKA老是這樣對吉羅琳說話,是不是叫做
『一隻嘴胡蕊蕊』啊…

 


公事公辦,剛好老闆在場,可以省一趟工
OSKA
向武導報備,要拜吉羅琳為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