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2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開玩笑的…

OSKA的一張老臉,很認真…
我知道。不過…瞎貓碰到死耗子了
其實我,確實是在小心…越來越喜歡羅琳了…
~羅琳的表情很明顯的,表態了

OSKA,要小心的是你的四寸半吧
他肯定比尹瑟還瘋
而且,怎麼做都不卑鄙

 


監介…監介+監介ing

(我來轉移話題好了
羅琳這件上衣在《sign》裡,金亞中也有穿過耶Photobucket

 


我們談工作吧,…
~進入攀岩的討論,如何在『自以為的』高處往上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在頂端
都忘記怎麼往上爬了

~吉羅琳笑了…這是因為高興才笑的呢?
還是為了表示『真能扯』這種意思才笑的呢?

 


談好了工作約定
也回到了吉羅琳和OSKA獨有的歡愉氣氛

 


偏偏來了一通電話
有人在家無聊,想找羅琳陪她聊天說是非

 

 

 

 

連暫時都不夠格的男人


文女士把人叫來,但卻不說話

不知道錢是否收到了…
什麼錢?

金周元先生沒有還給您嗎?
我們周元他說要還給我錢嗎?

還沒…收到嗎?

 


妳現在是在和我開玩笑嗎?給妳的錢太少了,是這意思嗎?
要不,真的打算讓我一個月給一次嗎?
妳真是個有手段的女人,妳用的錢為什麼讓我兒子還?
我兒子是妳的錢包嗎?

不是這樣的,您可能不會相信
那錢真的不是我拿的

是嗎?不是妳拿的嗎?
怎麼來拿錢的時候,把妳的靈魂放家裡了嗎?
看妳厚臉皮的把錢拿走,以為妳就算沒有自尊心也會遵守約定
妳到底為什麼要繼續見我兒子?
就算妳骨子裡都是乞丐的本性,
但是就連裝作不認識的自尊心也好 教養也好 臉面都沒有嗎?
拿了錢就給我滾遠點
或者再要點,給我老實滾遠點
妳連商業道德都沒有嗎?

這回挨罵是不是算應該的?
明知道文女士是『親眼』看著『吉羅琳』收錢
要嘛,是叫金周元把錢吐出來,自己再『面交』文女士
或者把金周元抓來當面對質認錯之類的
反正,『自己』收了她的錢袋
還對她說已經叫她兒子還錢…
有哪個媽聽了不發怒的?何況是文女土這種

而且,明明自己都說著『您可能不會相信』的話
那麼再來的『那錢真的不是我拿的
這句就是『我隨便說說,你真的不用相信』?

不論事情能不能解釋
對文女士來說,吉羅琳就是沒有做任何說明或提出理由證據
光是用一雙好像是誠懇的眼睛
要求著自己『無條件』地去『相信她』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文女士,講話實在太刻薄狠毒,但)
這對文女士的立場來說
是一種苛求吧

 


您說的話,太過分了

是啊,我是不是只有說話太過分了

 


哈!文女士冷不防的想要潑吉羅琳一臉水
沒想到吉羅琳的反射神經超好的,身子一撇~閃開了

 


對不起,出於習慣不自覺就…重來一遍吧
~吉羅琳體貼而且迅速的把自己的水杯給了文女士

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就是這樣才喜歡這編劇呀
避不開泡菜大嬸們愛看的,讓我看得快吐血的老梗
可是編劇總能在我快不支倒地之餘,又讓我猛吸一口純氧
不想笑岔,就得多看幾遍讓自己皮一點~

只是…給你顆糖,就是要你傻愣愣地留下來
~乖乖被虐~
『社會指導層』要登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