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2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現在在幹什麼

看不出來嗎?我不能坐視不管啊

怎麼了?為什麼?
媽媽沒有理由可以隨意對這個女人

你現在在這臭丫頭面前對媽媽做什麼呢

因為您把力氣都花在沒有用的地方,我才會這麼做
我又不會和這個女人結婚
為什麼把她叫來,讓她做三流電視劇的主角?

 


我如果因為這個女人死去活來的話,等到那時再出面吧
讓您到那時再勸我
我現在只是,短暫的一段時間而已
連這麼短的時間都忍不住嗎?

 


你是真心的嗎?

您什麼時候見過我說空話?
不管我多努力要接近,她都不正眼看我
所以不要把人呼來喚去
傷害人家的自尊心,讓人蒙羞

 


以後就算我對您說『媽媽,沒有她我活不下去』
您一定要反對

 


就算她回心轉意要和我結婚
請您千萬不要同意,一定要反對到底,把她從我身邊移走
知道了嗎

我覺得這裡金周元『並不是完全』如他後來所說的為了吉羅琳
…,怎麼能為了暫時耍帥,毫無想法的偏坦妳
…,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而是因為

在吉羅琳『並不愛自己』的前提下
在吉羅琳最多也只是自己這段時日的『人魚公主』下
在『停損點』也早設在『最多三個月』後,
吉羅琳將是個『不溫不熱的女人』下

他雖然出發點是不想讓吉羅琳受到母親的傷害
可是現在的他以為自己三個月後會回到原來的生活
所以自信的認為今天的這番話
可以讓母親羞辱吉羅琳的行為劃下句點
而且『以那個女人的性格,應該不會糾纏我的

是『最佳的』防衛選擇

只是他沒有想到吉羅琳會說出
『…,對於曾經短暫對你動過心的自己,…
這把他設下的本來就不太有作用的『三月牌防火牆』全踹散

已經夠貪心的一個人了
要是再起了貪念會怎樣?
~會回家後在電話裡和OSKA說出那番話

 


你是讓我反對而不是同意嗎?
做我擅長的惡母行為嗎?

是的

這對母子是怎樣?
把人叫來看他們唱雙簧?

 


妳也是這麼想的嗎?

很抱歉,恐怕是您兒子有些誤會

 


您兒子好像把我想成可以暫時玩玩的女人

 

可是對我來說,您的兒子是
連暫時都不夠格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