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2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試過生氣,動拳頭,也摔過
可是您兒子的興趣實在太獨特,越是那樣越說我漂亮

什麼?妳做了什麼?摔過…把他…

被這對母子說得無路可走的吉羅琳
在自尊心『生死存亡』之際,把這些也抖出來了
可是,『摔過』她的寶貝兒子
要文女士以後能原諒妳真的很難

 


聽說您找人監視我
不過您要監視的不是我,應該是您兒子
時時刻刻監視他,讓他不要出現在我周圍的話
那真是感激不盡
那我先回去了

 


誰讓妳站起來的!我還沒說完呢
這些都拿走!

 


沒條件的話就空手來,要裝窮酸相也得有個度
買這些便宜貨的意圖是什麼?

 


這裡不是妳拿地攤貨就能進來的地方

 


進來過妳還不知道嗎!

 


這就是你的眼光啊?你以為我是讓你有這樣的眼光

 


12歲開始就那樣教育你的嗎?跟我進來!
~當兒子的沒跟過去

 


 

 


先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