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2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羅琳執意要把帶來的『便宜貨』收好拿走…

這是我家,挨打也要出去挨,出去吧
~都準備要出去好好挨打了啊
那就是知道這個女人有受到傷害囉

 


妳去哪裡,我送妳…

 


喂!你這個瘋子

我說了這是我家…

你家又怎樣?你是在炫耀自己有這麼豪華的家嗎?
~什麼地雷你不踩
羅琳是個沒錢沒家,連家人都沒有的孤單人
要是她老爸在,哪容得下你們母子『隨處』撒野

 


你真是…像你所說的,就是個瘋子
什麼?暫時?你說是暫時,我就自動成暫時的嗎?
在你看來,我就那麼可笑嗎?

 


你給我聽好了,從現在起
你跟我,哪怕是一分一秒都不想待在一起
我警告你
再也不准碰我的身體
聽到了沒!

 


 

 

 

 

曾經短暫對你動過心


跟在後面很久了嗎?

 


上車,我叫妳上車…
這附近沒有公車站,走過去要很遠的

好啊,我來開車,鑰匙給我

 


金周元乖乖的交出他愛車的鑰匙…
其實第一次見面金周元就把車交給吉羅琳開了耶
他最愛的一台車
變身換魂後死命交待吉羅琳要好好照顧的車

現在,誰的是誰的

 


給我停車
不要鬧了

就是這樣啊,吉羅琳的心情
金周元總是看似主動出擊,看似在向著吉羅琳靠近
但每次吉羅琳說服自己想要敞開心扉走向金周元的時候
金周元卻是狠踩油門地把她甩在後頭
然後回頭責備她為何都不替自己著想
吉羅琳能看到的,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